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又敗家啦奇美純白美背 LED 42"3D液晶電視超簡易開箱

   最近家中那台液晶電視屢屢出包,先是什麼邏輯板壞掉,


花了一千多元買了一塊二手的自己來換。前陣子竟然.....整個半邊都黑掉了。


唉....連叫修的動力都沒有了,所以想說要來換一台。因此才準備要物色新的敗家品時。


某天看著黑了半邊的電視,突然想到啊 大力的給它拍拍不知道會不會好。


因此我就......用力的朝著黑掉的那半邊電視的後面大力的拍了幾下,沒想到真的好了。


哈~~~這下子應該可以再撐一陣子吧。所以就這樣買電視的錢省下了。


只是沒想到才沒過幾天 小黃鬼屋會招開始了,讓我看到奇美純白美背 LED 42"3D液晶電視 TL-42LV700D的電視,


2萬元有找。而且到了現場看外型真的滿不錯,跟我原本的比起來也輕、簿了許多。


所以馬上就給它刷下去了。


說了這麼多,直接來看圖吧。


 


雖然是42吋,但因為是led 所以箱子不大,重量也滿輕的,一個人就提的動了。







 


看一下三圍吧。主體才不到十五公斤哦。



 


 


打開外箱囉



 


附贈的三D眼鏡,一盒有二支。另外小黃屋還另外送了四支(牌子不一樣)


 



 


 


這是底座設計的滿不錯的唷,而且因為本體並不重,所以這樣的結構支撐上是沒問題。




配件一覽表, 遙控器、視訊盒、電池


 






主角上場囉



一旁的端子插孔,中文說明而且滿齊全的哦



 


上方角度看一下(因為光線不足,又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面不是很清楚)



 


這真的是很薄哦,大概跟五十元一樣厚而已(忘了放上比較的物品了)



 


 


因為奇美這台邊框很小一條,所以相比之下舊的液晶電視真的好大一台啊


(一樣都是42吋的耶)
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